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辭職信
2011/07/28 11:26:35瀏覽279|回應1|推薦1

XX

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呈,預計一個月後離職,望公司給予批准

來到XX公司也快九年了,感謝XXXX當年知遇之恩,全力給XX支持、鼓勵及包容,才能讓XX在工作上盡情揮灑,歷經公司各項任務及工作,無不豐富個人閱歷及寶貴經驗,自從這一年以來,時時刻刻都在思索個人未來職涯規劃,然而對我言,留在XX或許是一個選擇,也是各主管對我的期待,但滿足公司的期待卻嚴重違背XX的價值觀、健康狀況與家庭婚姻考量,故在我心中經常有個念頭在砥礪著我,就是對於將來個人職涯規劃要更有想法,這當然會有許多的風險,同時也是培養我如何面對接下來的不熟悉、困難及挑戰等等,增加自己適應多變環境的競爭力!

離開這個公司,很捨不得,趁著XX還有選擇的能力,請原諒XX自私的想法,無法再為XX效勞,但人生無不散的宴席,XX希望能夠得到副總及大家的祝福、支持及諒解,也願公司今後興旺發達,業績蒸蒸日上!

最後再次感謝XXXX提攜之恩,我將作好交接工作及待辦事項,倘若未來XX有需要XX幫忙的部分,XX將儘可能給予協助

XXX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lin&aid=5476311

 回應文章

神勝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
2011/07/28 14:58
加油!!!未來的人生 等著您去發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