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力愛-照料理 以「愛」出發,打造客製化照護餐
2020/12/08 11:56:03瀏覽179|回應0|推薦0
為了解高齡生活各面向的產業,協會拜訪臺灣第1家客製化照護餐的 #奇力愛 公司,創辦人 #王品喬 46年級女生,因過去擔任護理師,看到許多家庭面臨癌症、慢性疾病飲食無措的情況下,開始了客製化營養照護餐的創業歷程。
客製化並不容易,王品喬創辦人笑談廚師為了一道「糖醋排骨」煮出9種口味以達到營養師設定的配比,經歷過太多的討論與磨合,透過資通訊智慧管理系統,讓這一切得以實現。
創辦人持續以「共好」理念,串連臺灣在地友善好農,讓我們看到了新時代女力「以愛出發」堅持品質,用創新模式解決社會問題的社會企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2018517&aid=15443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