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妳的答案
2009/07/17 15:31:41瀏覽324|回應1|推薦1


妳的追尋

我懂得

我的追尋

千年的銀杏懂得

做妳的答案

好讓自己

也找到答案

安靜的沉入每一次的湛藍



謝謝你把我放在宇宙中心般的寵我

卻讓我悲從中來

一張張寫著回憶的明信片

一張張繁花似錦

一張張不可置信

一張張用心良苦

我悲從中來

喜極而泣

說不哭的妳

還是哭了

不忍妳哭

又期待妳哭

期待妳在我的胸前肩頭痛痛快快放心的哭

哭出妳所有的苦

我都會接著

摟著妳 讓妳知道 有我在

一起看著夜景

看到黑暗 也看到點點燈火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

今年又問了去年一樣的蠢問題

我也知道沒有人能保証未來

可我就是想問哪

想問是因為在乎

擔心以後沒有怎麼辦

表示你很重視我們的感情

所以你每次這樣問

我感到一股溫暖一股愛喔

只是妳缺乏安全感

過去的不良經驗太多

讓妳沒把握

所以 就問吧

我會告訴妳 永遠 永遠...

永遠有多遠

永遠有多久呢

咦 妳去年也這樣問 呵呵

永遠喔...

就是比那個遠的要命的王國

還要遠啦

...

今年的主題曲...你的答案

如果世界 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 讓冬天溫暖

如果星星 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他許願 期待他陪伴

如果今天 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 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 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 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 不會錯過美滿

緣份轉幾個彎 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 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 2009.7.19土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ence0213&aid=3141854

 回應文章

老大不~小王子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 永遠
2009/07/19 19:26
那樣相偎相依的看著日月升日月落
靜靜地看著一片湛藍下的星火點點
有著幸福的絢爛哪

祝你們永遠幸福 幸福永遠



每個人都有他的玫瑰與B612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