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上我是你...
2005/10/01 23:39:32瀏覽862|回應0|推薦10
向人傾訴心事的時侯,你遇過這樣的人種麼?
還未聽罷你的牢騷,便急不及待叉著腰肢,翹起嘴巴,吱喳鬼叫:換上我是你,就...
( 就... 就是先數落你應變不當,然後馬後炮,說你早該怎樣怎樣。)
朋友,換上你是我,工作上受了些閒氣,就小事化大,立刻丟下手頭上的功夫,踩著二吋半高跟鞋,擺著屁股,咯、咯、咯的,高姿態離開職場,對不?
朋友,換上你是我,兩口子爭執過後,若對方不立刻求饒求和,就立刻跟他分手;如果對方有言和意欲,就乘勝追擊,勒令他簽署悔過書 ,承諾今生了今世,讓你搓圓按扁,當你的哈巴狗,對不?
每個人都想在惹怒自己的人面前酷,不讓他們臭美下去,可是,技術上可行麼?
朋友,住口吧!當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你的第一第二第三反應,可能比我更窩囊,更教人搥心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k&aid=7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