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曉明談與韓紅熱吻:是兄弟之吻
2013/05/30 13:53:22瀏覽155|回應0|推薦0

韓紅與黃曉明

韓紅吻黃曉明

  原標題:黃曉明首談與韓紅熱吻:我們是兄弟之吻

  星島環球網消息:《新快報》報道,東方衛視音樂真人秀《中國夢之聲》已播出兩期,一半以上的讚譽都聚焦在韓紅、李玟、王偉忠以及黃曉明四名導師身上:韓紅最為率性和霸道,李玟最容易動情,王偉忠最有原則,而黃曉明最懂賣萌和放電。當然除了獲得觀眾讚許,四位導師某些方面也遭遇了少數觀眾的質疑。昨日,李玟、王偉忠、黃曉明三位導師在節目播出之後首度亮相,並有一說一地回應了各方爭議,而韓紅則因為耳疾復發未能到場。

李玟:我很容易心軟,很多時候故作堅強忍住眼淚

  問:你是不是很容易動情、很容易流淚?

  李玟:我很容易心軟的,很多時候故作堅強死忍住眼淚,我怕眼淚哭花了粧讓其他選手、導師等候。但一旦碰到有相同人生經歷的選手,就會忍不住心底的柔軟。特別是那天有學員為我寫歌,我心跳得很快,他的歌詞很能感動我,我很害羞,有點兒尷尬。那天真的是很開心,學員為我唱歌,我很感動。

  問:在點評時,你總是喜歡叫選手寶貝、親愛的、可愛的,是想讓他們放輕鬆些嗎?

  李玟:韓老師發現我說“謝謝”的時候就會說“寶貝”。因為如果結果會讓一個人難過和失望,我會先用甜甜的稱呼還有讚美讓他們開心一點。我曾經也是唱歌比賽的選手,我了解他們的心態,上臺表演時會非常緊張。

  我會儘量不讓他們太緊張,讓他們心情比較舒服一些。

黃曉明:我是抱著“必輸”的心來的

  問:除了賣帥、賣萌和放電,你跟韓紅的互動是否有點過了?你對韓紅“強吻”你的真實感覺是什麼?

  黃曉明:我是抱著“必輸”的心來的,我想我上這個節目肯定會被罵的。就是因為這種心態所以我就完全放開了玩,把他們(其他導師)都當家人,我就瞎玩瞎鬧,編導最後怎麼剪輯怎麼呈現,我都沒所謂了。每個人來比賽都不容易,很容易緊張,所以我們導師就應該調節調節氣氛,開開玩笑,讓選手精神鬆弛下來。娛樂節目嘛,就要做得好玩一點,你們玩玩我們,我們玩玩你們。其實我們(和韓紅)是兄弟啦,兄弟之吻沒事。她是哥,我是弟……不對,應該說她是皇上,我是嬛嬛,皇上要親嬛嬛一下就親吧。

  問:四個導師之中,你選人好像最沒原則了?你選人的標準究竟是什麼?

  黃曉明:我選人的觀點的確跟別人不太一樣。我真心實意希望選一些中國真正的草根,看著他們一步一步變成偶像甚至大明星。我更多的心是放在諸如齙牙妹或者一些先天資質條件並不是很好的草根選手身上,我覺得中國需要這樣一些偶像,他們生長于平凡的生活當中,但真正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去堅持,一步一步走到這個舞臺上。我會給這些人更多的寬容。

  問:聽說你的堂弟黃曉龍接下來還是被淘汰了,你對他真的沒有一點私心嗎?

  黃曉明:老實說,在他被淘汰那場,他表現得不算差。我們四個人商量的結果,覺得以他的聲音、資質等各方麵條件再往下走不行,沒太大的必要,不如讓他適可而止更好。有時候,對待家人、親人應該更狠一些,讓他清楚認識到自己的位置和能力,對他其實不是壞事。我覺得我對不起我弟弟,當時我畢業出道時我叔叔幫我很多,也操心很多,但是我卻沒能幫上我弟弟,我很愧疚,但是我還是讓他清醒、明白,要面對現實,不要做無用功。中和租車 板橋租車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y521&aid=769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