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肝被霸凌
2007/10/08 17:00:16瀏覽226|回應0|推薦6

開了學就會忙得七葷八素,沒空記錄生活點滴;生命之輪依舊一圈接著一圈無聲地運轉著------。

將近個把月期間,終於作了超音波,肝臟長了水泡,醫生說是良性,真的嗎 ?

Young被同學嘲笑妥瑞氏症頻繁的抽搐動作,終究忍無可忍,和同學打了起來。想必這情形早已冰凍三尺。

作為一個母親,我其實應該獎勵他,不要他被同學視為好欺負的軟柿子;但我身不由己,因為我是個老師。

老師的小孩不是應該知書達禮、進退有節嗎 ? 儘管心疼得在滴血,儘管孩子長期被霸凌,我仍得扮演所謂「明理」的母親,勸對方別嘲笑我的心肝寶貝。

能做的只是撫平孩子的傷口,擦乾孩子的眼淚,然後重新面對週而復始的日出------。能見到日出,不就是最大的福報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ling716&aid=128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