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坐上拖吊車
2007/09/09 23:31:46瀏覽265|回應0|推薦6

送lay進住宿舍,車行剛過后里收費站,竟然熄火。我以為老公貪看收費美女所致,沒料到真的再也發不動了。

接著,當然有請免費道路救援,折騰了兩個多小時,到達第一家修車廠,說他們沒做這個廠牌車的維修,於是到了第二家。師父找出原因,說是「正時」皮帶斷了,老闆說至少得好幾天才能修好。tone只好聯絡原廠,然後等候第二程拖吊作業。

這麼折騰之後,已經四個鐘頭。將lay送到宿舍,安頓好,回到家,是今天凌晨近兩點。誰家的姨丈能像tone這樣將老婆的外甥視如己出?這就是我想放tone自由的原因之一。若不是與我的婚姻,他不必這麼辛苦,而這些工作都源於lay有個不負責任的母親。

想想好事吧!tone真是個「福星」。皮帶若非在收費站斷裂,而是在高速行駛中斷掉,後果不堪設想。坐在拖吊車上,還蠻好玩的,路上的司機朋友紛紛投以關注又幸災樂禍的微笑,真是有趣。

聽說修理費要好幾萬,ㄛ!心痛啊!皮帶不過用到一般使用年限的一半而已,倘若原廠太沒良心,我就給他公布出來。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ling716&aid=122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