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兄弟們,騎車去!
2007/08/24 00:03:57瀏覽290|回應0|推薦13

三兄弟被爸爸指定出去騎單車運動,免得每天窩在家裡玩電動,都快成為「宅男」了。給了他們早午餐費,外帶飲料獎勵金,就出發了。

瞧他們拍回來作為「憑證」之用的相片,好小子呢,還相約到麥當勞享用薯條、可樂和冷氣,不亦快哉!這三個孩子多麼幸福,出去玩還領有旅費贊助,真是太---太---太享受了。

想起自己小時候,久久才有一元的零用錢,還得三姊妹共享,不能獨自擁有,和現在真是天差地遠。可是,在精神層面,我想是古代小孩比較豐足吧!如果時光真能倒流,我真寧願停在民國五、六0年代。

Young心有所感跟爸爸反應,要不是爸爸規定,他們三兄弟大概一輩子不可能做這種事──相約去騎車;言下之意,應該是感謝爸爸給他們機會吧!

或許基因演化使然,男人比較不會擔心孩子這個那個,女人就不同。三兄弟騎車出去,雖然沿路多是自行車道,我的一顆心也老懸著,在學校裡做事超不專心。直到下午一點時分,確認他們已平安返抵家門,我的心才能放下。

女人哪,何苦如此自虐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ling716&aid=118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