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幫我作網頁?
2007/08/15 14:16:09瀏覽181|回應1|推薦7

去年班級網頁研習時,正處在職場生涯空前的磨難中,導致我的班級網頁留白。今年得想辦法補上,免得影響校務評鑑成績。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做缺乏意義的舉措,做班級網頁就是一例。花一個鐘頭在需要輔導的學生身上,絕對比費一個小時來美化網頁有意義得多。可惜,這種論調只會招來「不思長進」之譏。

今天電話真多,都是廠商打來確認和詢問班級人數的。班級人數日日有轉出與轉入,沒有哪一天說得準,這就造成合作社業務的繁重。更慘的是下學期起得依照政府採購法招標才能採購簿本。某些立法立意雖良善,卻在防弊之前就先製造基層人員龐大的業務量。人人都只有24小時,工作效率彼此消長,看在擔任級任老師的我眼中,只能為無端被壓縮班級經營時間而感到束手,但願短期內能與同仁商討出最佳因應之道。

後記:昨晚鬼壓床,明知在夢境,卻怎麼也醒不來!似乎每回老公出差,我就會這樣。不算大的臥室,枕邊人一不在,便顯得恐怖,即使兒子的房間僅一牆之隔,仍舊無法替代爸爸給我安全感。也許這是我一直無法完全獨立的罩門,萬一哪天他比我先走,我怎麼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ling716&aid=1161309

 回應文章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想太多
2007/08/17 01:35

不管哪個先走 留下的那個 為了什麼 一定會勇敢站起來撐下去的

雖然燈起燈滅 都是註定 別想太多 那要好久好久以後的事了~~

其實 據理說 應該沒有所謂鬼壓床的事情 有時候是姿勢不對 有時候是腦子裡太多憂心的事情導致睡不安穩 

不過 很久以前朋友教過我一招 遇上所謂的鬼壓床 就咬舌頭 不需真的很使勁(可別咬斷啦!)稍加施力就可 然後全身動彈不得的感覺就會慢慢退去 我覺得有用耶!!!下次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