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藥櫥子祝福家家美好
2007/08/14 20:34:32瀏覽155|回應0|推薦5

結婚前,他拿出金門服役時買的印石,刻了一對同心印。刻印人可能略通命相學,遂預測我到了四十歲身體會變得很差,卻沒教我如何珍重與保健。

此事我根本不以為意。四十歲,原本就是女人生命的某個界碑,健不健康端賴身心靈調不調和,只要快樂,自然就健康了,不是嗎?

做了檢查,神經科醫師證實手臂麻痺確實是頸椎的問題導致。我不禁感嘆:人家做瑜珈是保健,我做瑜珈卻造成嚴重的運動傷害,真不是普通的「掃把星」哪!

吃三種藥,有三餐飯後的,有早晚各一次的,有睡前的,加上姊姊告誡我一定得吃的「善存」,哇!我快變成樂櫥子了。也許是吃藥的緣故,今天就這麼昏昏沈沈睡了一整天。

老公去出差,我須母代父職掌管一切,還好是暑假期間,否則將更辛苦。(可以想見單親者的疲憊,但願家家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ling716&aid=115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