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轉千迴八八節
2007/08/09 01:34:41瀏覽177|回應0|推薦7

八八節,聽收音機裡對爸爸的感性告白,每一則都誘發淚腺運動。

有一股衝動,想代替枕邊人向他的爸爸、我的公公說出心中的感謝。若真為之,必定會因著對自己父親的感情投射而泣不成聲,顧忌旁人也許覺得矯情,於是作罷。在車陣中,我就這樣頻頻擦拭鼻水,掩飾內心的激動。(爸呀!真的真的好想念你!)

躺在復健床上,發一則簡訊感謝Tone對這個家的付出,內心百轉千迴。

 Young今天作了心理評估。其間,測驗師問我沒給他上資源班,他的自尊會比較好嗎?我難以回答。想到 Young說過:要我上資源班,我不如去死算了。我還要逼他去嗎?若不去,那麼作再多的評估又有何用?不過是更確定孩子的病罷了。妥瑞症和學習障礙原本是兩回事,我的孩子何德何能被上帝選中來承接雙重試煉?

姊姊勸我想開一點,至少孩子不需要父母「六屎六尿」,是做工的料就及早讓他接受技能養成訓練。我並非奢求孩子成龍,但至少他得養活自己呀!為孩子所做的努力,也只是如此卑微的希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ling716&aid=114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