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私的傢伙是否能認清事實?
2007/08/01 08:26:36瀏覽169|回應0|推薦4

吉貝的第一天,Young就被海裡的咕咾石割傷,傷口長度10公分,幸好不深,否則我可請不動空軍專機「後送」!接下來的行程,只能陪著他做岸上靜態活動。眼睜睜看著爸爸和哥哥去浮潛,然後眉飛色舞地描述他們的海中奇觀,羨煞了Young。幸好「夜釣小管」沒有錯過,也去騎了沙灘車,聊慰Young的遺憾。

Ping雖遲緩,但膽子還不小,希望這能帶給他一些優勢。明年若考不上學校,該讓他去補習嗎?或者提早入伍再作盤算?憨厚古意的孩子令媽媽不捨,服兵役的Ping會被欺負嗎?那口子說我杞人憂天,證嚴法師說,別把孩子的福氣擔心到掉了,我也很想樂觀開朗,但是諸多事實令我笑不出來。

Lay今晚要來了,即將帶給我多少問題?不負責任的父母是否又存心把他丟給我?如果我死了,那一對自私的傢伙是否能認清事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ling716&aid=112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