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准帶老婆?
2007/06/19 16:26:12瀏覽249|回應0|推薦2

老公吞吞吐吐地說出球友邀請到山裡別墅作客的事情,不過有個但書,就是不准帶老婆。

 

本來我還興致盎然地與他討論細節,這下聽聞不准帶老婆後,心裡的確小小的給他不太好受(怎麼我也用起這種無厘頭語言了?)。什麼跟什麼呀?以為我們女人非得黏著老公不行?「那你就自己去吧!孩子要上暑期輔導課,我留下來陪他們。」

 

對提出「不帶老婆」意見的球友,其實我並不生氣,仔細一想,我們女人聚會不也希望保有「暢所欲言」的空間?man’s talk一旦被女人介入,想必他們也會覺得礙手礙腳吧!

 

慶幸的是,我竟是唯一被特許可以參加的老婆大人!原因並非我人緣特佳,而是老公球友中有一位老人家擔心老公「妻管嚴」出不了門,遂對他網開一面,給予方便,不過仍有但書——另外住民宿,以免卿卿我我惹老人家眼紅。

 

其實我本來就決定成全他們的男人幫之旅,聽了老人家的想法後,更覺得「老大人,囝仔性」,赤子之心,著實令人莞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ling716&aid=103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