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月天空‧夜華蒼穹
2012/09/23 20:48:58瀏覽1521|回應0|推薦38
 
 
常聽中部網友提起『星月天空』餐廳,雖然
你們以前常說要帶我來,但是我看到住址是
在南投縣,怕太麻煩你們了始終不敢應允,
這趟上山來才知道其實離員林市區只有20分
鐘車程。
 
 
 
 
 
進入餐廳範圍就看到這兩隻擦了指甲油的小
豬,我們搶著要拍它們的腳趾,但是它們很
過動,不太好拍。
 
 
 
 
 
園區內有許多隻鸚鵡,傍晚有鸚鵡叼筆做畫
秀,夜間也有歌手駐唱。
 
 
 
 
 
 
 
好愜意的吊籃,我怕壓垮設施所以不敢上去坐。
 
 
 
 
 
 
 
 
 
 
 
當我看到這片茶園時,心裡真的好開心,雖然
沒有八卦茶園那種鱷魚蚊香的捲度,但是這
個茶園有180度的寬闊視野,面積雖小卻有著精
緻淡怡情怡性之美。
 
繞著拍完茶園一圈之後,我找到你們,展開雙
手隔空對著你們做了一個擁抱的姿勢,大聲地
對著你們說:好棒!謝謝你們帶我來這裡!
 
 
 
 
 
 
 
 
 
 
草原上遊客很舒適地躺著吹風聊天。
 
 
 
 
 
 
 
 
 
 
 
 
 
 
 
 
 
 
 
 
 
 
 
 
 
 
 
 
 
 
 
 
許多角落都有一些獨特造型的椅子,無論是成
群嘻哈或孓然一身,在此都能有一個適當的空
間,居高臨下用另一個角度欣賞塵世風景。
 
 
 
 
 
依稀可見的那個彎道,是高鐵行經路線,也是
這個餐廳最初的宣傳賣點。
 
 
 
 
 
等候餐點的空檔,喜歡到處看看餐廳的細部陳
設,這些小地方可以看見主人的用心與品味。
 
 
 
 
 
 
 
 
 
 
 
 
 
 
 
 
 
 
 
 
 
 
 
洗手間很乾淨,也有一些有趣的擺設。
 
 
 
 
 
 
 
 
 
 
 
 
 
 
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這是我點的檸檬雞排
套餐,附上的湯品很香很好吃,因拍照時間過
,回到座位時飯菜都冷了,後來我只有吃了
那碗白飯,你們都怕我沒吃飽,其實對我而言
這樣的套餐已經很盛大,平常在野外拍照都是
一個麵包配上一瓶礦泉水就算一頓飯了。
 
 
這迷人的夜色與你們的溫情相待,已經是今晚
最豐盛的一席心靈饗宴。
 
 
 
 
 
 
 
 
 
 
 
 
 
 
 
 
 
 
 
 
 
 
九月份的夕陽常常會被雲霾遮掩光采,如果夏天來
這裡拍夕陽,一定會有很棒的彩霞與色溫呈現,我
用了漸層鏡、白平衡變化,把今天的夕陽做初步記
錄,非常感謝你們帶我上山,體驗了一場暖調的夕
陽與夜景之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fon&aid=6868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