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海洄瀾》千禧日出
2009/08/27 20:04:44瀏覽1733|回應0|推薦28



日出、夕陽、雲海、火燒雲是我的最愛,來到東岸,收納
日出美景是此行最悠揚振奮的樂章。



放下行李,問了民宿老闆娘往沙灘的路徑,她叮囑五點
十分看日出,我答:『不對,四點半曙光才是經典。』



帶著手電筒往沙灘前行,藍底紅光已竄出海平面,
安琪猛按快門,我的相機卻光線不足無法拍攝,
非常後悔沒把腳架帶過來。






















看這網,應該是捕撈魚苗





把自己幻化成魚,用柔軟的身段在驚濤駭浪間安身起伏。

船翻了,安琪看到這些景象,她說以後買魚不敢殺價了。




















傻瓜拍日出,糊裡糊塗就會拍成日落~~~






拍完日出還捨不得走,一大早開工就拍了一百多張,
老是抓不穩海平面。














點入千禧山莊




夜裡我跟女兒在屋外散步聊天,女兒說起去年六十石山
的滿天星斗,老闆娘大概在屋內聽見了,她把燈光關了,
我們母女吹著海風看星空。


有時候你在網路看到的民宿照片有海陪襯,不一定真的
是在海邊;這裡可以看到海,走過馬路就是沙灘。

山莊不提供晚餐,卻看到幾個男人在吃晚餐,問了老闆娘,
她說因為他們是單車客,體恤他們飲食不便所以特地煮了
晚餐讓他們補充體力。很滿意這樣的回答,這是一家有感
情有溫度的旅店。


我們住三人房,1,800元,視野、服務態度都很棒,唯一
的缺點是床舖在翻身時會有嘎嘎聲,我跟老闆娘反應,
她說會盡快改善。她還請我們參觀二樓房間,她說二樓
的床鋪不一樣,不會有聲音。



老闆娘說,這是臥佛。


四面八方的牆壁都被塗滿了


簡單的早餐:三明治、豆漿(冷、熱)、西瓜、地瓜。


吃飽了才有體力繼續往前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fon&aid=325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