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城邦 聯合新聞網作家吳寒雲『 最近不知怎麼了!?沒靈感!?來談[拍客]實拍中國第一美女乞丐花,不羈的男人,犀利哥之歌 』『 X檔案級,金牌乞丐 』等一分鐘,
2010/05/27 15:17:53瀏覽1540|回應1|推薦35

轉身,淚傾城,抬頭,天不語,

伏默,泣鬼神,悲嘆,驚風雨,

分隔陰陽路,跨越幽冥界,

傷心失魂人,吳寒雲,

尋找,失蹤的愛情,

找不到,曾經的那份甜蜜,

也許,一切都已落幕,

是否,今生有緣無份,

難忘,妳我曾經,

回憶,消失愛情,

 

 

網路城邦 聯合新聞網作家吳寒雲

『 最近不知怎麼了!?沒靈感!?來談[拍客]實拍中國第一美女乞丐花,不羈的男人,犀利哥之歌 』人類是最殘忍的動物『 X檔案級,金牌乞丐 』等一分鐘,.........


在時裝展走秀的犀利哥

 

中國第一美女乞丐花

http://video.sina.com.cn/v/b/12308178-1314731975.html

最近不知怎麼!?沒靈感!?

一點靈感寫文章歌詞都沒有,

總是想,把自己安靜一下,卻總是無法安靜,

可能跟一些煩惱的事,有關吧,

最近電腦也壞了,

有一陣子無法上網,更遺失一堆資料,還要從網路尋回,

就在我茫然無依,不知所措的時候,

想起了,中國第一美女乞丐花的事,

想想,人類真是有夠殘忍,

所以說,

吳寒雲說,『 人類,是最殘忍的動物, 』 

為什麼,

我分析給您聽,

人類,總是喜歡拿別人一些,落魄,失意,的事,來批評,取笑,

吳寒雲說, 

『 揭人隱私是缺德 』

『 莫做檢舉人,善惡他會,因果自承, 』 

有時候,人生難免不如意,

我以很現實的問題,舉個例,

今天,

如果一個帥哥,一位美女,儘管再怎麼英俊,漂亮,

在外面,

流浪一個月,

您想,會變怎麼樣,

有時候,命運遭逢不如意,難免的,

您看,犀利哥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所以說,千萬別取笑人,更別諷刺人,

古代,一些英雄,如,韓信,也曾失意過,

坦白講,在我的心中,他/她們都不是乞丐,只是一時遭逢失意,

誰不會失意,誰不會不如意,

注意看那影片,

網路作家吳寒雲說, 

『 人類也太過殘忍了吧,把這個女孩拿來當話柄,笑柄,

揭人隱私,業重如山,與其笑她,倒不如幫她,

一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6元,以5元計算,也只不過40元,

既然,沒有人肯出40元救她, 』

這就是 『 世間,世『 煎 』 』

作者:才疏學淺的小人物,網路作家吳寒雲揮毫敬書,於,


愛妳依妳年,2010年05月27ㄖ14:09:34秒,


揮毫敬書,於,


臺灣省彰化縣秀水鄉鶴鳴村3鄰彰鹿路223號,


鬼神泣千音坊....

默默無名,小小的網路作家,

 

才疏學淺的小人物,吳寒雲揮毫敬書,

 

創作靈感於愛妳依妳黏2010年05月27ㄖ14:03:43秒,

 

作者:網路作家:作詞作曲家吳寒雲 wu harn yun 揮毫敬書........

 

<< 創作草稿靈感於22010年05月27ㄖ14:03:43秒, >>

 

揮毫創作敬書於.........

 

鬼神泣千音坊.........

 

彰化縣秀水鄉鶴鳴村3鄰彰鹿路223號.........

 

TEL:04-7683518 0917919380 [ 代表號 ]

 

PS,對不起,線路太多中斷中,目前無暇接電話, [ 手機有時因太忙關機或心情得瘟疫療傷 ] 抱歉,有要事,請於網路各處網站留言板(版)留言,待有空定回去處理,服務不周處,請海涵諒之兮矣,才疏學淺的小人物,吳寒雲敬筆,於2009年05月29ㄖ01:44:43秒,

 

西元,愛妳依妳黏2010年05月27ㄖ14:03:43秒,


 

發表予....

 

聯合新聞網

 

網路作家....

 

作詞作曲家吳寒雲....

 

吳寒雲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how9999

 

『 本文,尚未發表,先,暫存為草稿, 』



 

 

PS.補充包, 

 

『 X檔案級,金牌乞丐 』

 

我也,曾經落魄到像乞丐,甚至.現在如是,

 

『 千疾殘身 』,<= ( 吳寒雲新創詞 )

 

而且,更是,

 

『 網路孤兒,愛情孤兒, 』<= ( 吳寒雲新創詞 )

 

處處遭受,四面楚歌,遭遇更是,十面埋伏,

 

處處受到,無辜,無奈,無解,無助,排擠,誤解,誤會,莫須有,

 

我很窮,因為,我不貪,

 

全身,一無分文,

 

但,

 

我有的價值是,金錢買不到的骨氣,我不需要被同情,更不需要可憐我,

 

我敬仰吳寒雲,佩服吳寒雲,

 

吳寒雲他說, 

 

『 天地間,只要是生命,

 

每一個人,都一樣大,沒有誰比較小,身份比較卑微,

 

每一個人,都有自尊,每一個人,都希望被尊重,我喜歡句話 』 

 

一個女孩,這樣說,

 

這是,吳寒雲給我鼓勵的字句,我一直說,我是個壞學生,

 

吳寒雲他說, 『 人,沒有乖與不乖,壞與不壞,

 

只有,了不了解那個人,不了解,您就會,認為他/她壞,

 

了解她/他,您就知道,他/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問題的癥結,找出『 結 』的地方,鬆綁,解決了,就沒有問題,

 

這是我,自己研究的,犯罪心理學,與教育心理學, 』 

 

那位大陸女孩,繼續這樣,學吳寒雲說著,

 

您們大家會認為,好像在作夢哦!?

 

對,這就是夢,人生本來就像夢, 

 

『 2010年05月28ㄖ08:38:14秒,補充.... 』 

 

 

 

哪有人乞丐出門還帶3G手機,錢包還胖胖的,還吃泡菜鍋,

 

還騎新遙控機車,能遠處發動,控制,

 

睡山上,海邊,廟宇,墳墓,

 

厚!真的啦,

 

騙妳我是兔子, ( 兔子說搭,>< )

 

要不要吃,很好吃哦,騙妳我是兔子,

 

 

兔子,口部口愛~

要不要吃?很好吃ㄋㄟˋ,

不騙妳哦!騙妳我是兔子!

分妳吃!? XD ><

 

乞丐也有分等級,我是, 『 X檔案級,金牌乞丐 』 

 

( 現在流行乞丐風,不乞丐不行,

 

所以,有時候,要滄桑一下自己,才會知道什麼叫做人生,

 

世界各處,您的左右,那個人!?

 

很多都是,丐幫出來的的分身,真人不露相,

 

小心!?降龍十八掌!!後面!?打狗棒!!

 

打狗棒法,

 

共有,絆、劈、纏、戳、挑、引、封、轉,八訣。謝謝!! )

 

『 X檔案級,金牌乞丐 』 

 

說自己乞丐,其實是好聽,講難聽點,

 

叫,失魂落魄,醉生夢死,灰心喪志,

 

龍遊淺水遭蝦戲,虎落平陽被犬欺,

 

失志,墮落,哀嘆,無奈,

 

人生誰沒不如意,只是命運大不同,人生遭遇不如意,

 

那種情形洗澡後,不能被看見,

 

看見,身份會曝光,

 

看到,身份會被揭穿了,

 

因為,洗一洗,會變大帥哥,帥乞丐,

 

這些,就當做,現在子夜夢遊,說夢話,

 

作者:才疏學淺的小人物,網路作家吳寒雲揮毫敬書,

 

於,愛妳依妳年,2010年05月28ㄖ00:34:04秒,

 

 

 

 

本BLOG空間,有部份圖片,取自網路共享資源分享,鄙人,精挑細選, 『 千挑萬選 』 萬中選一,取來推薦給大家認識分享搭配文章用,絕不收取任何費用,沒有營利行為,倘若有,不小心侵權,煩請通知,當即刪除,謝謝,吳寒雲揮毫敬書..............

 
吳寒雲製作製圖音樂背景製作編輯。。。。




 

 

http://www.SOS!?等一分鐘,誰來救我,我錢花光了,在火車站,大街流浪,被多少異樣的眼光,注視著,誰有,聽到我的求救訊號,SOS..SOS... ( 斷訊!? )『 這世間,真的有多少,這樣的內心呼喚聲,有多少流浪漢 ( 人 ) ,淪落女子,被當乞丐,在這樣滄桑的,對天吶喊著,朋友,惜福吧,別,人在福中不知福, 』 蒼天呀,為何如此作弄我....作者:才疏學淺的小人物,網路作家吳寒雲揮毫敬書,於,愛妳依妳年,2010年05月27ㄖ23:43:34秒,com.tw....


http://www.youmaker.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407125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0/05/29 14:29

人類真的是最無情的

很容易就去取笑別人

( 她覺得揭人蒼疤    看人被她擊垮   她才會覺得快樂 )

我的一生 經歷過  富裕 貧窮 然後再重新站起來 到現在得安穩 舒適的日子

這中間我看透了人們可悲的嘴臉 ::::這就是人性的悲哀

所以 我很注重小孩的品德 絕不可以汙辱同學 看到比你可憐的 我很注重小孩的品德

絕不可以汙辱同學 看到比你可憐的同學 一定要伸出援手  不要冷眼看笑話

絕不能以 富 和  窮 來對人有差別待遇      (人人平等 是我的哲學 )

我對有錢人 並不會特別禮遇 ( 我看多了˙)  一樣都是 人

反而 貧窮之人 我會想進一步認識這個人  去了解 跟他做朋友

沒有為什麼 只因我自己親身經歷過 被人取笑 修辱的日子

吳寒雲(show9999) 於 2010-06-09 17:42 回覆:

您好優,謝謝您來看我,以及,關懷,交流,資訊,分享,我坐飛碟來回訪了,希望您開心每一天,謝謝,吳寒雲敬筆,2010年06月09ㄖ16:22:28秒,

PS.好朋友,等一下,要記得吃晚餐餐哦,

善良妳好優,妳是一位,成功偉大的母親,現在單親的很多,沒什麼,我也離婚,自己養兩個,哥哥一樣快樂在活,畢竟,孩子是無辜的,我以妳為榮,也辛苦妳了,孩子都漸漸長大,他們,一定會,感到很高興,因為,有一位,很優秀偉大的母親,不捨晝夜的伴隨兒女他們左右,為他們,及為人間,畫出了光彩,及喝采,善良優,妳會幸福的,但,忙歸忙,還是希望妳,不要太累哦,吳寒雲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