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國語歌詞創新作...消失傷心落寞飄零.............
2010/03/19 05:00:06瀏覽839|回應0|推薦29

轉身,淚傾城,抬頭,天不語,

伏默,泣鬼神,悲嘆,驚風雨,

分隔陰陽路,跨越幽冥界,

傷心失魂人,吳寒雲,

尋找,失蹤的愛情,

找不到,曾經的那份甜蜜,

也許,一切都已落幕,

是否,今生有緣無份,

難忘,妳我曾經,

回憶,消失愛情,


吳寒雲飛梭心SHOW水世界九...吳寒雲國語歌詞創新作...消失傷心落寞飄零.............

2008/01/14 12:10

 

 

 

消失傷心落寞飄零.........
vote
曲名:消失傷心落寞飄零.........
語言:華語(Mandarin)   評價: 
作詞:吳寒雲.......  版權: 
作曲:曲風:歌詞創作
編曲:點播:No Streaming
演唱:下載:No Download

投票評論E-Mail給藝人 轉寄給朋友


A段....

也許我會消失ㄧ陣子....

在你不知不覺中....

在這段期間....

你可以....

怨我恨我不愛我不理我....

甚至拋棄我....

有好的對象....

你儘管去追求....

是你不要我....

不是我不要你....

男女之間的愛情....

勉強在一起....

是不會有好結果....

當秋風起落....

人盡瀟灑....

我突然發覺....

雖然我還是....

愛著你....

但我知道....

那是天大的錯....


B段....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

我那麼那麼不爭氣....

還是無法把你忘記....

竟然相信你的甜言蜜語....

我根本是在欺騙自己....

甚至我是在背叛自己....

而如今過去海誓山盟....

愛情你難道當做遊戲....

玩一玩就想放棄....

我不會放過你....

會永遠把你的狠毒....

刻記在心裡....

如今遺留只剩下我自己....

還有一堆堆揮之不去去....

消失....傷心....落寞....飄零....


語別:國語....

作詞人:吳寒雲....

創作於:97年01月07ㄖ18:59:31秒....

於....

鬼神泣千音坊.......

化縣秀水鄉鶴鳴村3鄰彰鹿路223號....

TEL:04-7683518 0917919380


揮毫於:97年1月14ㄖ11:55:59秒....

飛碟網路資訊休閒館....

化市長壽街195號....

TEL:04-7232255


ps.滾石可樂網路唱片公司....

網路藝人吳寒雲專屬網頁.......

網址 :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artist.asp?artist_no=37395


歡迎參觀網頁....非常感激...謝謝....... 





 
歌曲簡介:


在2008年01月07ㄖ酉時....

黃昏夕陽落ㄖ接地時....

我台中的乾妹妹[蕙羚]....

[蕙羚]是我給她取得[藝名]....

因為她在[鋼管藝能界]....

已超過[十年]閱歷.經驗....

真實姓名介於[個人隱私權]....

暫不便透露....

請讀者諸卿君海涵.諒解....

不勝感激....

謝謝....

打電話向我哭訴....

她的[情路坎坷世界]....

與[她跟她男友之間的事]....

拜託我為她寫一首歌詞....

於是我就把[她的遭遇]....

用[歌詞]寫了下來....

我稱之為[寫真紀錄]歌....


一般[從過去到現在]....

我寫的[詞曲.編曲]

背後.大都有[真實故事]在....

因為.我不習慣寫[空殼歌]....

都寫[寫真紀錄]詞曲....

這樣[唱出來的歌]

[更有味道]

[更感傷]

當然[意境就更佳]

只是我比較[沒空]去寫....

[歌曲簡介]....

最後祝大家....

幸福無限....

快樂永遠....


投票評論E-Mail給藝人 轉寄給朋友


我網路發現一枚正妹,推薦到這裡給大家認識分享,


 

本BLOG空間,有部份圖片,取自網路共享資源分享,鄙人,精挑細選, 『 千挑萬選 』 萬中選一,取來推薦給大家認識分享搭配文章用,絕不收取任何費用,沒有營利行為,倘若有,不小心侵權,煩請通知,當即刪除,謝謝,吳寒雲揮毫敬書..............

 
吳寒雲製作製圖音樂背景製作編輯。。。。


http://www。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 兩相情願 』 不是一個人的事 『 一廂情願 』 勉強的愛情,無法永久,放得下,苦一時,放不下,苦一世,放手,是為了重新再活,作者:吳寒雲,2010/03/19/04/43/37秒,吳寒雲散文錄。com。tw。。。。


http://www.youmaker.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386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