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寒雲國語歌詞創新作.歌名:是誰在天空中潑墨
2018/10/01 08:54:06瀏覽759|回應1|推薦42


是誰在天空中潑墨



作詞吳寒雲



是誰在天空中潑墨



風冷冷的瘋狂掃過



豆大的雨點急飆落



躲雨的四處急走透



我在雨中冷冷飛行



反正濕了就是濕了



我也不怕淋淋雨兒



我一路奔向海邊去



海水正值漲潮的說



可是我心正在退潮



海水不鳥我的情緒



月吸弄怒了海岸線



海浪一波波的拍打



推拉擠壓拍打海岸



我心飄然落漠浮沉



眼淚早已淹沒我心






Who is in the sky



Written by Wu Hanyun



Who is in the sky



The cold wind sweeps



Beans big rain drops



Dodge the rain and walk around



I cold flight in the rain



Anyway, its wet, its wet.



I am not afraid of showers



I went all the way to the beach



The theory that seawater is rising



But my heart is ebbing



Sea water is not my mood



Moon sucks up the coastline



Wave beats



Push-pull squeezes the coast



My heart is floating



Tears have long submerged my heart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9999&aid=111483624

 回應文章

墨羽手皂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2 17:06
謝謝支持
吳寒雲(show9999) 於 2018-10-30 13:43 回覆:
你好優,感謝你的推薦捧場關懷問候,我來回訪了,天冷請記得禦寒保暖,祝你福報滿盈,財運不斷,歡喜連連,幸福永續,謝謝,吳寒雲揮毫敬書,~ps.感謝你的來訪祝你心愉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