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靜的
2008/12/21 13:39:24瀏覽286|回應0|推薦5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出門的那一刻是下午一點二十三分

在路途中

看見妳帶學生出遊的巴士

一台接著一台

終於

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出現在司機的一旁

沒錯 妳就像車掌小姐一樣專心的看著前方

沒有發現我

為了給妳一個驚喜

我加快我的速度前往目的地

在我停好車的那一刻

妳坐的巴士緩緩的在路邊停了下來

應該準備要下車

加快我的腳步守候在門口

車門打開了

妳看了我一眼

可是 似乎沒有認出這個人是誰

說時此 那時快

妳又馬上迅速的回過頭來

睜大著妳的雙眼 直視著我

沒錯 妳嚇了一跳

這時的妳

緩緩的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揉一揉了眼睛

慢慢的慢慢的走向我

在我還不及反應的時候

" 嗯! 妳的頭髮好香哦 ~ 夫人 "

妳一句也沒有說

只是這樣靜靜的

接著

學生一個接著一個下了車

" 恩 . . . 同學們好!!! 

哈哈 呵呵    ㄜ.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sboy&aid=249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