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睛裡的熱情 算不算一種警惕
2008/09/08 14:32:09瀏覽207|回應0|推薦13

有一首常常在電視台強力播放的歌曲:月光

裡面有一句歌詞這樣寫著   " 眼睛裡的熱情 算不算一種警惕 "

讓我不禁想起了  " 過往 "  的情節

一些令人容易隱藏起來 卻永遠忘不了的記憶

從朋友到情人的那一刻

我靜靜的看著妳那大大會說話的眼睛

對著我

突然開始有了一些細微只有你我才可以了解的變化

對著我說明著

從這一刻開始

妳愛上我了

妳的眼睛透露出了妳的熱情

就像下雨天的滴答聲輕輕的細語

訴說著我在妳心中的位子產生了變化

不再只是戀人未滿 友達以上

沒錯 我們成為了彼此的另一半

但是

這似乎也是一種警惕

警惕著我

妳在我心中的重要性不再一般

我必須為了妳的笑容永遠負責到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sboy&aid=220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