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夫復何求~ "
2006/03/29 14:51:34瀏覽258|回應0|推薦10

這一天

我發覺原來真正累的人是妳     不是我

雖然我的身體累到不能動 只能安靜的坐在駕駛座上

剩下手可以在方向盤上轉動

但是妳的心情應該比我更緊張吧

一大早你負責用電話把我從床上挖起來

可是我卻出出意料的已經現身在高速公路上了

驚訝的妳突然不發一語(八成要我好好的呆在家休息)

掛掉電話後

大概每隔半小時就接到妳的電話

說的不外乎是   

還有多久到 要慢慢開 要小心   要注意看車 總之要專心開車

到了妳家之後

看到了妳的神情      我可以強烈的感受到妳似乎鬆了一口氣

到了晚上九點多

眼睛充滿血絲的我準備啟程要回家了

又看到了妳擔心的神情     在臉上表露無疑

而習慣在晚上十點準時就寢的妳

在我上路不到半小時

手機響起了專屬於妳的音樂

怕我打瞌睡的妳 拼了命的一直跟我聊天

一個小時過了      到了第二個小時

漸漸的感受到妳的睡意

呵欠連連

儘管我以命令的口氣趕妳上床

但 妳還是不肯善罷甘休

直到我下了交流道的那一刻

妳才肯乖乖的在床上躺平    安心的睡覺

問我有什麼感想呢?

套一句廣告的用詞  -    " 夫復何求~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sboy&aid=22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