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說的. . . 都對
2008/07/18 21:44:36瀏覽190|回應0|推薦12

沒有意外

一切都在預料之中

照著劇本進行

就像柯南運用他異於常人的推理能力

找出證據推翻擁有不在場證明的嫌疑犯

在犯人吐露出自己與被害人的關係與不快

因為他怎樣怎樣   然後   所以就. . .

嗯 ! 一切真相大白

再次證明了這平凡高中生的不平凡

這一次

隨著片頭曲的結束

省略了開場白以及犯罪過程

妳從柯南變成毛利小五郎

破門而入

帶著有殺氣的眼神 舉起妳的右手食指

對著我

把音量開到最大的說

" 兇手就是你 "

" 我 . . . "

" 你什麼你 "

" 我沒有罵妳   跟你說話的聲音也沒有超過妳規定的標準 "

" 所以勒? "

" 今天也沒有偷看別的女生 那 . . . 也沒有了啊 ?!? "

" 偷看!!! "

" 大人. . . 小的是無辜的啊! "

" 管你那麼多  妳沒聽過爸爸媽媽的話要聽  我的話更要聽嗎? "

" 有嗎 ?"

" 哪來這麼多廢話!!! 認不認罪 "

"  ㄏ      ㄠˇ  ! 小 的. . . 招了"

"""   """ 又一冤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sboy&aid=205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