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們
2006/02/23 20:52:36瀏覽189|回應0|推薦4

前幾天     很高興參加了好朋友的婚禮

很榮幸的擔任了他們這一對新婚夫婦的公證人       

參與了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也見證了他們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

從踏入法院公證的哪一刻到飯店宴客這一段期間

空氣中無時無刻不充滿著幸福甜蜜的味道       真是令人感到無比的快樂

我也打從心裡的祝福他們能夠天長地久直到海孤石爛

而在飯店宴客的過程中        也是今天的最高潮

也讓他們這一對新人與台下的親朋好友們喜及而泣

包括我

在大家一邊用餐一邊給予這一新人祝福時

其中一位朋友

以唱歌的方式唱出他心中最深的也最真誠的祝福

最簡單的方式卻也最令人感動

"這首歌是由張宇所演唱的,一首簡單的歌,不過卻唱出了對彼此的祝福, 也是我心裡想要跟你們說的話,全部都包含在這一首歌內,讓我在這一個盛大的場合唱給你們聽.歌名叫 給你們 "

給你們
詞:十一郎 曲: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sboy&aid=18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