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妳
2006/02/07 20:37:31瀏覽223|回應0|推薦5

在我的心裡        只有三個字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好想妳

妳說我好討厭           討厭我太晚睡

不管怎麼說都沒用      但是其實我都聽妳的話

妳說我好討厭           討厭我生病不看醫生

不管怎麼說都沒用   但是其實我都聽妳的話

妳說我好討厭     討厭我不注意聽妳說的話

不管怎麼說都沒用   但是其實我都聽妳的話

把妳的話當成聖旨      一言一語都記在心裡頭

我卻說  我知道妳都懂

因為妳總是說  

OK 乖  

不然 - 不理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sboy&aid=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