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修用【錢幣3號牌】說要聽從內在聲音的…引導
2018/02/24 06:35:07瀏覽566|回應0|推薦6

 

天上那絢麗的彩虹總是讓人驚嘆…奧修牌將錢幣這組牌用彩虹描繪真是特別

存在自己最深內在的聲音是真理…每個人用自己的眼光心量為自我界定真相

珍辰我好不容易找到個英文筆友…卻因為對文字的表達錯解而也就因此錯過

真理是不辯自明珍辰我也不多說…事實上虛擬的世界所有事不相映不會撞見

這便是內在最真實的聲音在引導…這引導卻也由那彩虹般的直覺決定其取捨

關於這個引導奧修說…

在遵循內在的引導當中,會發覺自己更是個完整的個體,就好像是從自己

最核心處來向外移動。這道引導的光會將自我帶到剛好需要去的地方

奧修稱這內在的引導為觀照…珍辰我接著說

這是每個人天生配備而來的【道】…這道外顯的光便叫做【道眼】

累世的成長對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每個人各自要走的道路不相同

所以禪師對每個弟子的教授需因勢力導…珍辰我除了喜歡研究命理

完全不好為人師因為想要走自在的道路…教命理也純粹是為了糊口

珍辰我的【道】說來很簡單…

每天上上網、餵魚、親貓、養花、種菜、研易、看相賺錢來吃飯

該睡覺就睡覺、肚子餓了才會想吃、冬天不會很愛洗澡…

呵呵…這種日子已經過了二、三十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104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