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VEN POUNDS”
2009/06/24 18:01:46瀏覽339|回應1|推薦7

星期天跟朋友聚餐回來後, 洗個澡之後, 把客廳冷氣打開!  跟老公舒舒服服地一起看 “SEVEN POUNDS” !

 

剛開始看不太懂其中的情節含意, 因為劇情跳來跳去的…. 但是, 看到後來我淚流滿面偷偷看一下老公, 也流淚了~~

 

一直很喜歡 Will Smith 的演技!  “SEVEN POUNDS”, 他為了要贖罪, 贖當初因為車禍造成7人死亡的罪!  他選擇七個人, 毫不認識的陌生人…. 然後把他的財產房子一一的給這些陌生人!  到最後, 連自己的身體器官都給了這些陌生人!  其中包括了他自己也沒想到會愛上的罹患心臟病的陌生女孩Emily!

 

Smith把兩大袋的冰塊及自己倒進浴缸後然後, 緩緩地把水母也放進浴缸時…. 那時我跟老公都哭了!

 

看完後, 老公自我解嘲地說:  ~~ 人老了, 就變的比較多愁善感, 比較愛哭了~!  我們突然想到老爹 (我公公), 老爹以前在世時, 每次看大陸的連續劇, 都會邊看邊擦眼淚…!  我們那時還納悶地想這有什麼好哭的?!

 

老爹是大陸還沒淪陷前, 就從大陸煙台遠渡重洋來台灣了!  當初是想說跟親戚來台灣看看是否有生意可做?!  沒想到就回不去了…!  一直到開放探親後~~

但第一次回煙台時, 卻也只探得親娘的墳…!  現在我們能體會老爹當初看大陸劇而流淚的心境了!

 

我跟老公說, 哭出來沒關係呀!  沒人會笑的~~  誰說男人不可以哭啊!  看電影會哭的男人才是善良的好男人呀!!  說完, 老公跟我又哭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kuo666&aid=30727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誰人老了才會多愁善感?
2009/06/25 13:57

我覺得我在生了小孩後就變的多愁善感了.很容易就哭了.

有次在飛機上看will smith的一部片,片名忘了,就是他失業了,老婆離他而去,他一個人要照顧小孩.每天還去排隊住免費的設施.

最後當他被告知被錄取時,我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泣不成聲!!

還是在飛機上喔!!!

所以...誰說男生不能哭!!

月娘寶貝兔(shkuo666) 於 2009-06-25 15:47 回覆:

恭喜~恭喜~  你也是一位好男人, 好老公, 好爸爸 ...

你說的這部電影是 "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吧!  好像一兩年前的電影, 我也有看!  也很感動....!  我老公曾說 Smith 如果去競選美國總統, 一定高票當選! 因為他人氣太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