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首歌一心境
2009/11/07 11:56:28瀏覽570|回應0|推薦33

阿吉仔~了解~~~好聽呦

找你一暝  找沒你的人影

也不知 誰人甲你作伴

連電話你嘛不聽  到底為安怎

你放我一人孤單

不愿放棄  甘愿等你一暝

你乎我  胡思亂想猜疑

愛雖然快樂無比

但是要變無定時

要有受傷害準備 

你若找到心愛  不免驚我知

我袂乎你任何的阻礙

因為勉強的愛  得不到好將來

這道理  我嘛了解

我要你知  你是今生我最愛

我袂乎你為情流目屎

你若找到心愛

我會離開你的世界

你若幸福  我愿忍受傷害 

music...... 

不愿放棄  甘愿等你一暝

你乎我  胡思亂想猜疑

愛雖然快樂無比

但是要變無定時

要有受傷害準備 

你若找到心愛不免驚我知

我袂乎你任何的阻礙

因為勉強的愛  得不到好將來

這道理  我嘛了解

我要你知  你是今生我最愛

我袂乎你為情流目屎

你若找到心愛

我會離開你的世界

你若幸福  我愿忍受傷害

我要你知  你是今生我最愛

我袂乎你為情流目屎

你若找到心愛

我會離開你的世界

你若幸福  我愿忍受傷害 

列入「仁哥好人幫」歌曲之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u1225&aid=347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