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之心情日記
2009/05/28 01:54:14瀏覽456|回應0|推薦29

今晚我們一起聚餐

看著妳與她的互動

讓我很高興也很羨慕

就如妳所說的~~~感覺對了 

稍晚到朋友的店坐坐閒聊

跟她聊了很多對感情的觀點與想法

她也一直對我說的很明白

其實我自己也一直很明白

我跟妳真的會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今夜

獨自一人

沉靜在寂靜的懷抱中

熟悉的音樂

思緒飄回時光的河流

喜歡妳的心動

愛妳的衝動

呵護妳的衝勁

曾經習慣有妳

如今學著放下

妳已找到幸福

而我

選擇祝福

                                                                                                    ~仁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u1225&aid=298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