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一周來的感觸
2011/10/28 02:59:43瀏覽56|回應0|推薦5

最近遇到很多靈異事蹟

雖然自己知道自己的特異能力

可以助人與助鬼魂

但因為有些因果不能介入

不然我自己會很麻煩

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介入協助

如最近同仁的病痛我介入了

然後換來自己的一身病痛

及一堆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想想會覺得自己真的沒事幫人最後還被

哀 真的蠻不開心

師父說我太善良

最近還因某些事

我必須協助一群無助的鬼魂與精靈

但不幫它們不行

因為他們好不容易

才找上我這位怪咖願意幫忙

所以如果你看到我怪怪的或超安靜的

請別理我

因為我必須協助它們

讓它們獲得重生

人活著不就是為了幫人

近來的我幫人好像都反被陷害

所以我決定以後只幫鬼與精靈

不再幫人了

人性實在令我失望

幫鬼與精靈至少他們懂得我的好

這是我最近一周來的感觸

很深的感觸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578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