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有真才實學的人是謙虛又不愛錢的人
2009/08/06 02:51:05瀏覽332|回應0|推薦6

 


最近很多感慨

有名人支持我活動的感動

也有其實沒那麼出名的老師

卻愛耍大牌不理我的無奈

對這種人 我當然是敬謝不敏

不知道只有半瓶水的人是在跩什麼

只是真正有真才實學的名師

那種即便在國外

都努力橋時間給我的那種感動

我真的超感動的

人到底是什麼怪動物呢

看到有名人但沒真才實學

見一次面或讓他交篇文章講一次演講

就知道他的底

真的讓我超失望

但有不是那麼出名的人

但他是超有真才實學的也不少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們的課超精彩

所以

建議大家別太迷信那些自以為是

演講費超貴 出很多書的那種人

因為我已經看過很多都是騙人的

你只要請他一次

你不但會超後悔

你還會從此不再看他的書

所以 找老師千萬要睜大眼

愈謙虛的人 愈不在意錢的名人

他的學問與演講才是最棒的

相信我

因為我看太多人囉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319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