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新願
2013/01/02 02:30:57瀏覽102|回應0|推薦1

2012過的有開心有超級不開心

有超緊張的事

在歲末父母親都差點讓我永遠不開心

我很開心

從小到大的修行起了些作用

不但提早預知也幫忙抵擋不少無形的東西

但我很清楚

沒有辛苦的累積修行不會有現在的功力

當父母生病會恨自己的能力不夠

不能協助施力讓他們永無病痛

只能做到不再惡化

所以新的一年我要再更精進

讓自己能真正有能力

讓父母可以輕易抵擋無形的傷害

讓他們得以長命百歲

這是我新的一年最想做的事

再來 過去一年

在工作上 有很多讓我驕傲與難過的事

驕傲的是創了很多記錄

用最少的人最新的人

完成幾個不可能的活動與一堆文宣品

而每個離開同仁她們多在國外

有不錯的遊學工作和相關遊歷

在國內的也有自己的夢想要實踐

我也只能祝福她們

但離別真的蠻難過

我每個都當自己弟弟妹妹疼

每一次有人離開就心碎一次

2012心碎到很難癒合

還好重新找進來的員工都不錯

總算讓自己稍稍平衡一下

2012演講場次降到最低

只為認真帶員工做事情

新的一年 我會平衡兩邊

因為我想用演講來改變社會

改變台灣的年輕人

我希望台灣的年輕世代都能有正確想法

往上發展 有上進心

並認真孝順父母

希望新年我能有這樣的機會與能力來做我想做的事

畢竟停一年不太演講

應該很多人忘了我是老師吧 ㄏㄏ

不過我的心願不會變

我要改變年輕人

讓每個年輕人都有希望都有夢都有前途

以上 就是我的新年新願

希望都能達成囉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7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