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烤起司蛋糕
2017/03/16 05:30:51瀏覽1028|回應3|推薦53

免烤起司蛋糕(No Bake Cheesecake)

冰天雪地...今日又放雪假一天,

和三隻大小混混關在家中做起司蛋糕,

做完也不用放冰箱,

直接拿到外面去凍一個小時嘟嘟好,

而且外頭零下好幾度,比我家冰箱還要冰哩大笑

免烤起司蛋糕(No Bake Cheesecake)的材料(ingredients)有:

one pack pie crust mix(一包派皮混合粉)

one pack cheesecake filling mix(一包起司蛋糕混合粉)

2 tablespoons sugar(兩湯匙的糖)

5 tablespoons melted butter(五湯匙軟化奶油)

1  1/2 cups cold milk(一又二分之一杯的牛奶)

fruits you like for topping(水果放在蛋糕上的)

作法:

先作起司蛋糕的底,

把放軟的奶油,糖和crust mix 混在一起,

壓入自備的模具中,

接下來來做起司蛋糕心,

把牛奶及起司蛋糕粉(filling mix)放入大盆中,

用電動攪拌器低速打三十秒,轉換成中速打三分鐘

三分鐘半後..

用湯匙放入派皮裡

放到冰箱冰鎮一個小時..

番媽家外頭...超冰凍...零下好幾度C...

所以直接放外頭就好了..

之後番媽帶老三去超市買東西,

40分鐘之後回到家...

咦~懷疑怎麼少了一個....

尖叫尖叫懷疑是被大鳥給刁走了嗎???痛哭

啊~不是啦...

進門看...原來..我家老二早上去外頭滑雪回來後..K了一個...

今天真是....天冷...好個冬..啊..

路過順拍了我家的"天塘"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96567587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6 23:59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吃...微笑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7-03-18 17:27 回覆:
應該很好吃...我連半口都沒吃到(我通常做出來的食物都會試吃半口)......就全被吃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