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物園大熊貓咖啡輕食館
2017/01/08 18:58:51瀏覽1377|回應0|推薦51

離台的前一天(星期四),

天雨,是我在台灣遇到最冷的一天(二十一度C吧),

番媽還是穿著夏天的衣服尷尬

早上八點照常去錄音室錄合音,

我超有自信的,因為我星期三在家中呆了一整天沒出門,

就為了練我兩首新歌的合音...

也不是啦..因為當天下大雨下了一整天,

我娘說:妳快要回美國了,就別出門了..

所以我就關在房裡,戴上耳機..練合音..

一進錄音室沒多久我就走人了烏雲飄過

不是我練習有果效,

而是我無法合我自己的合音..

我被自己的主Vocal給拉走..(沒想到走音天后就是我)

錄音師說...妳都一直在唱主VOCAL..

啊~真的嗎?

SO....最後就放棄了..

新歌發行的合約簽一簽,手印蓋一蓋,

我就閃人了...

再次跳上236公車,往動物園方向前進..

下雨天坐公車很享受耶,

236公車的那位司機應該有"廣播熱愛狂",

一直說話,一直與我們聊天..還是用麥克風唷..

還講了兩個超級笑話..(台語的),

聽不懂的人可能就很痛苦,

因為我發現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聽台語...

公車搖啊搖...終於搖到動物園...

番媽當然使用悠遊卡啦,因為我加值了1500新台幣,

還有剩個幾百元!

番​媽個人旅遊必備:地圖...忘了我是超級大路嗎??

走到了...好險沒迷路..尖叫

要不然就好笑了..誰理你

進館..先認一下兩隻熊貓的長相...

啊~只見一隻的小庇庇

上二樓餐廳,看看VIEW會不會比較好!

餐廳門口,有女學生正在拍照

餐廳入口處

原本想坐這一排,可以邊吃邊看熊貓,

沒想到服務生說:全被預訂了...

我的座位..我指定的,因為整間都沒有人,只有我和一位男導遊..

服務生要我坐門口沒有熊貓玩偶的座位..

開玩笑..看不到真的,和假的坐一下也爽咩~

要不然我一個人吃午餐(才11點),

會很無聊耶!

菜單..

今日來點我最痛恨吃的沙拉好了!

我實在討厭吃生的蔬菜,

吃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是牛啊馬的...

當然沙拉來了,先把鴨肉給吃了在說!

還點了一個提拉米穌冰起淋,

白開水請自取,就在對面的馬偶旁!

也好險沒坐在那預訂區...

因為番媽特別跑去拍...

半隻也沒看到!

番媽把筒給拿了起來...

留給我身旁的熊貓玩偶!

我都吃完,要走人了...

那位導遊還在認真的顧著他的訂位區哩!

我的VIEW...

帳單..

吃完突然覺得好冷..

超想來碗熱湯的...

大熊貓咖啡輕食館


位置:動物園內的大貓熊館(特展館)二樓


住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官網: http://newweb.zoo.gov.tw/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8796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