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 take or not to take
2009/09/25 20:48:33瀏覽538|回應0|推薦4

照片是我來美國前,在台灣學校的工作!那間是我最愛的語言教室之一 手势-棒

"to be or not not be: that is a question
"這是英文劇作家兼詩人Shakespeare
(莎士比亞)在名著哈姆雷特中的名句~常常會在番媽的心頭盤旋不去...今天在送完兩個小混混上學之後,路上的 crossing guard
看到我,就興高采烈的對我說: 妳想不想成為 crossing
guard,我今年聖誕之後就退休了,所以需要一位接補我的人,警察單位最想要用社區沒有工作的居民,妳最合適了~~待遇很好,一天做不到兩個小時,也算
兩個小時的薪水,而且一個小時是美金18元.......如果妳願意,我可以直接跟我的上司推薦妳
 手势-棒 ...
番媽......腦中....突然跳出...To take or not to take: it is a question ..and
....very big
one...今年我推掉了不少好的學校工作,因為我決定要好好的參加教會辦的兩個查經班,好好的研讀聖經,還有一天要去教會作義工看顧那些老師的小
孩...今日這位不太熟的路人,突然看重我,要我接替她的工作...讓我覺得..這真是一份天下掉下來的職業~~距離上一次全職正式的工作,己有十年之
年,這十年中,我只在美國兼職教國語及看顧鄰居的小孩,其實薪水都沒有比 crossing guard
來得好,但是真的要我風吹雨打站在那兒,指揮交通讓小朋友平安上學去...我還真是需要好好仔細的想想,因為這個工作需要早上七點二十就到現場去
 犯困 ~而且還要常常與警察打交道.... 不懂 我雖然不作壞事...但是...我不太喜歡美國的警察咩 难过 好啦...我承認..我是惡人無膽啦 委屈 哈哈~~ 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35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