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願意-背後的故事~
2009/09/11 07:51:56瀏覽999|回應0|推薦8

我願意-I'm willing
這首歌很紅,我相信大家都曾經聽過王菲的我願意,但是這首歌當初國倫老師在寫的時候,是寫對上帝的愛,結果最後給王菲拿去唱,王菲在錄這首歌的時候,國倫
老師也去香港為王菲配唱,王菲自己在錄音室唱了好幾個小時都一直唱不好,國倫老師很怕她會把嗓子唱啞,所以就請王菲出來休息一下,順便說了這首歌的故事給
王菲聽,她聽完後就回說:但是我不信主的!
國倫老師就說:那妳要當作是要唱給妳最心愛的人的...王菲點點頭說:懂了...那一次唱,一次okay,也就是大家現在常聽到我願意的那個版本...聽
到現場很多人都感動不己~



那首歌後來也柀盛曉玫翻唱,曲不變,只是詞有改些~~現在就請大家來聽聽 盛曉玫版的 我願意-I'm willing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30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