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洋過海來看你
2015/10/12 02:31:42瀏覽800|回應0|推薦59

我喜歡的事物,全都畫在我的畫板上了!愛你喲!

今年八月回台灣送父親最後一程,父親是火化,骨灰最後安放在中和的烘爐地,

我覺得弟妹做了最好的選擇,因為那兒離家近,家母以後去看父親方便容易多,

那兒也是家父生平愛去的地方,

我國中時他常騎機車載我去吃臭豆腐,吃完順便爬爬山,

那兒空氣好,挺清靜的,而且比我想像中便宜許多,

就在骨塔的外頭,掛了一個大型的電子跑馬燈看板,

我看了大吃一驚,因為上頭寫著:

十月三十日集體海葬。。。。。地點忘了。。。。

(就說我記性不好咩)尷尬

我的心被“”兩個字給勾住了懷疑。。。

哇~這下子在海中大夥好熱鬧,而且不分妳我!~

回到市區就與高中好同學潔姑娘分享看到的,

她說她死了要樹葬,骨灰樹下灑一灑還可以給樹當肥料多美好!

從我懂事以來,我就一直想要死後海葬,

只是我生性孤僻獨立喜歡一個人,

“集體”我可能會瘋掉尷尬

潔姑娘聽說我想要海葬,她回說:這樣太好了,

妳就可以從美國海岸直接漂回台灣了!

哈哈哈

番媽:對啊~全程免費,隨漂隨到,不用預約!多棒~

開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2798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