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識妳真好-美食
2009/08/06 21:37:13瀏覽509|回應0|推薦4
認識你真好知不知道
只有你可以讓我把煩惱忘掉
認識你真好一切都(變得)不重要
是你讓我覺得驕傲
(你讓我感覺到好驕傲)
一生也好一天也好 不擔心時間太少
至少我不必再尋找 誰的溫柔才夠好 讓我擁抱 .....

這是孫孫耀唱的認識你真好...他是港星中我認為,"面相"看起來最聰明的一位~~嘿嘿嘿..

為什麼今天要把他的歌拿出來...因為我的 bible study 小組中,有一位香港媽,我好高興能認識她..因為她常常會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那天我去她家 fellowship...結果..她一個人煲了魚翅玉米蘿波湯...雖然狠想問她..在美東妳是在那兒找來的魚翅....不過聞著菜香湯味...偶就怗怗的吃了三碗公..啊娘喂...我咕嚕咕嚕喝下兩碗湯之後...就深情款款望著她...心中就開始唱...認識妳真好知不知道.....嘿嘿嘿..當然更不用說以下這些美食了...親愛的港媽..妳太強了..都可以自己在美國辦一桌美食展了..請受番媽一拜...香吻擁抱加放炮...

最後這一道是一位越南媽帶來的~~聽說是用鷄肉做的

番媽只帶了煎餃...不敢放在這兒嚇大家啦...哈哈哈..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2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