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可傑克森紀念音樂會
2009/07/01 06:49:34瀏覽476|回應0|推薦1

上個星期一下午歐八下班回家,開門第一句話居然不是:老婆我下班了,今天有想我嘛!哎...而是:麥可傑克森死了~~番媽: I'm so shock~~~關我庇事!..我承認我嘴很,很,很..我是說實話咩~~因為他也不是我的偶像,我不太認識他,他也沒見過我,嗯~~應該沒有,
因為我沒有印象見過他~~我對他的所有作品也不熟,所以就沒有什麼好假仙的~不過上個星期六社區辦的音樂會,那個黑人女主唱,語氣悲傷的談起他的偶像麥
可,還差點流淚,讓番媽不免同情了她一小下,因為她從小就很愛麥可,聽他的歌長大的,所以她就決定唱一個小時的麥可成名曲,番媽只錄了兩首,因為我的相機
快要沒電了~~

如果真那麼愛聽他的歌,請自行去買他的唱片吧



那天大家都很 High~~大人小孩擠成一堆,尤其是聽到主唱要唱很多麥可的成名曲時~~

不管如何,都祝他一路好走~~希望以後你在天上人間,請不要再漂白了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09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