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印度餐廳
2009/06/23 03:11:53瀏覽361|回應0|推薦2
上個星期五晚上,我和歐八去真印度餐廳,因為...我有折價卷啦....就是這一家在 Herndon 市 的 Elden street 旁,番媽每次開車去看我的婦產科醫生時,都會經過,總有一股想要衝進去的衝動咩~~

ngeethi Authentic Indian Cuisine, 主菜前會有小餅餅,配這三種 Sauces~~ 還蠻重口味的~~是真的狠印度哦~~裡頭的服務生也不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全部都是操印度美語音~~~很重口音的印度人~~

我們兩個全都點海鮮大餐,一份十八元美金~~

還送上這一碗,我還以為是湯,服務生說那個是醬汁...哇...你們印度人也未免太凱了一點吧...醬汁搞得和湯一樣的大碗..而且還有菜菜在裡頭耶~~

飯後還送上這一碗"檸檬水"..吼..飯都吃完了才送水..服務太不週到了吧~~結果不是給我們喝的啦.是給我們飯後洗手用的...咦?那飯前怎麼沒有?? 這樣都沒有符合衛生手則咩~~~飯前洗手飯後再洗一次才對碼~

餐桌上還有美式的 salt and pepper...看起來好像醫院量體重用的砰垂哦~~

店家資訊:

Angeethi Authentic Indian Cuisine
住址:645 Elden Street Herndon
 
番媽給分:(食物純,服務佳,環境優,整體感覺讚)
金錢指數:$
$$$(有點貴)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06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