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真是好食在(台北火車站)
2009/05/29 05:13:13瀏覽1053|回應0|推薦9

台北火車站,一樓賣紀念品的攤子,番媽才拍了這一張,就柀那阿婆說:我們這兒不準拍照哦~~


如果你是個愛吃台灣美食的人,除了台灣的夜市可以滿足口慾之外,還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就是台灣各大小火車站週邊~~今天要來介紹我們要出發到花蓮時,
在台北火車站等火車,所吃的一噸午餐,距離上次進台北火車站,有好幾年的光景了吧,因為上次坐高鐵,我是直接捷運站進高鐵站,所以沒有機會逛台北火車站,
這一次因為我們沒有預購火車票,啊就以為不是週末,票應該很好買的..沒想到..早上十點多的太魯閣號居然沒位子,所以我們就買了十二點多的自強去花蓮,
然後在台北火車站的二樓吃午餐...


一上二樓...啊唷....我的媽...二樓好亮好乾淨好棒哦...突然覺得做一個台北人好驕倣哦~~這麼棒的一個地方~~真的不蓋妳和東區的101大樓有得比~~

可愛的粉紅 愛愛(Love)與小祖儀~~

有愛就有希望囉..這一隻是粉藍色的希望..

我最愛的美食區

菜單...番媽點菜中...當然是愈補的愈好囉..阿多仔愈恨的味道,番媽我就愈喜歡~~

駱姐的服務生,幫番媽打點好吃的養生午餐

好好吃哦....我吃好久..因為很多耶...料好實在,高貴又不貴..

可愛的小祖儀,乖乖的坐在旁邊聞我午餐的香味~~~小健時又再那裡入境隨俗了...台灣行給它一次  V 個夠~~

那歐家三混混吃什麼?? 哎....真沒口福...來台灣只要吃 Donuts~~可惜沒有他們想要的美國牌子, Mister Donut 就湊合著點吃吧!! 下頭那個顧客是路人甲...不是歐八哦


所以親愛的朋友,下次有空到台北市中心逛逛,一定要去台北火車站二樓去給它好好的吃一噸,順便哈一口香濃濃的咖啡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99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