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點點名
2009/03/16 21:14:12瀏覽960|回應0|推薦2


一直沿著湖岸走,就可以到達一個叫"幸福"的地方~~~



首先很感謝小天使 Elaine 點到我~~等狠久了咩~~


以下是點點名的....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然後組成10個問題傳給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Start:

1.「如果以前一個愛的很深的情人試著想跟你連絡,在你還單身的時候,你會願意試著再接受他嗎?」
→ 我還單身哦~~我會回想當初是如何分手的,如果是柀打分手,批腿分手,我應該不會吃回頭草吧~~

2.「有一天,你可以全心全意的只做一件事,你會做什麼?」(小天使) /「給你一天的時間去當志工,你會想去什麼單位做志工?」(麻花媽)
→ 寫歌譜曲然後寄給張老板唱??(做夢中)/當志工,我當然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去~~阿就喜憨兒餐坊囉~~我最喜歡為別人服務了~~

3.妳覺得,人是為自己而活,還是為別人而活?
→ 我覺得, 人是為 神 而活, 所以我會想要活的像 基督!(番媽又在做夢了)Why??很難耶~~

4.你用來警惕或勉勵自己的格言是
→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聖經羅馬書12:12)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羅馬書12:17)



5.對點妳的人的感覺?
→ 很熱心,善良,很像天使~~

6.妳最好的朋友?
→ 上帝,因為衪總是在我身旁,傾聽我話語!

7.對當下的你來說,現在什麼是最奢侈的?
→ 可以好好的坐在馬桶上大便~~

8.如果有人喜歡你3年了,妳會被他打動嗎?
→ 不會, 光喜歡沒有用,要說啊~~~誰知道他肚子裡埋了什麼東東~~是誰??是誰??喜歡我3 年了~快點大聲告訴我,馬上送飛吻給你!~哈(哦,題目是如果)~

9.目前最想實現的願望?
→ 我想要去的夢境~~

10.你會願意因為喜歡而成為他人的第三者嗎?
→  不會,因為不值得~


我要丟掉第10題,題目改成



你最喜歡的部落格是那一個??為什麼??





最後請想柀點的,自行引用回家,然後在番媽的回應欄中,告訴我,妳也寫了答案了,番媽就會送人氣一枚及推推推一指~~



謝啦~~閃閃閃~~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7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