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離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2015/07/03 18:05:24瀏覽1032|回應0|推薦20

我做的蛋殼心!親你一下送給妳!微笑



殼心易碎心碎

請小心,

送給了妳,

希望妳珍惜,

希望妳真心的愛惜,

我曾說過:

喜歡,歡迎帶走,

但是。。。

請注意兩個“”原則:

原則一崇拜

請掛起來,別亂丟亂放(容易壞)

原則二崇拜

請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保持距離美)

我要求的不多,

就這兩樣而己!

如果有一天,妳發現妳不再喜歡了,

請還給我,我可以回收!

請不要“不好意思

害羞

我喜歡與朋友開玩笑。。。

或許這些作品現在不值錢,

但是妳要有耐心。。

等到有一天番媽上天堂了,

妳搞不好就發了,

吼~畫就是這樣,活人畫得,沒有死人畫得值錢咩烏雲飄過


祝大家今日好心情,周五了。。。

TGIF得意

Thanks God Is Friday!親你一下

加油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5328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