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開張】應邀參觀朋友新開張的健身俱樂部
2024/07/09 16:04:56瀏覽453|回應0|推薦24

💪應邀參觀朋友新開的健康俱樂部💪

出門前歐八一直叮嚀我:千萬不可給我參加!🤣🤣🤣🤣

親愛的:你以為我沒有頭腦啊!

我怎麼可能去那麼遠的地方健身,

不僅僅花油錢、花時間還花美金🤪🤪🤪

我是運動員我不會自己動,

還花錢請別人🤪🤪🤪教我動🙀🙀🙀

當天吃喝玩樂,拍完照之後呢....

我就跑了🤣🤣🤣🤣

有格友留言問我:剪短頭髮了嗎?

還沒!只是長髮很熱紮起來了🫠🫠🫠

等到全白了再來剪阿嬤頭🤣🤣🤣

當日健康霸王餐🤪🤪🤪

飲料:

我選檸檬口味😁😁😁

拿我最喜歡朝鮮薊(artichoke)

好好吃💋💋💋

餅乾

打道回府ing...

在停車場

遇見兩台一模一樣的車

只是顏色不一樣,車牌也很接近🧐🧐🧐

當日參觀影片,請按

千年之影片(a thousand years),請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8079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