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可香奈兒名言by Coco Chanel
2024/04/07 03:46:35瀏覽810|回應0|推薦21

在佛羅里達州Tampa 國際機場商店拍到的香奈兒名言

與您共享之。

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 :

Classy & fabulous .

每個女孩都該做到兩點:

有品味並光芒四射。

🌺🌺🌺🌺🌺🌺

Elegance is refusal.

優雅是懂得拒絕。

🌺🌺🌺🌺🌺🌺

You live but once,

You might as well be amusing .

你只活一次,一定要活得有樂趣。

🌺🌺🌺🌺🌺🌺

I am not young but I feel young.

The day I feel old, I will go to bed and stay there.

Jaime la vie! I feel that to live is a wonderful thing.

我不年輕,但我覺得自己年輕,

如果我覺得老了,我會靜躺在床上。

我熱愛我的生活,我認為活著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

In order to be irresponsible one

You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想要無可取代,

你就必須隨時與眾不同。

原來這就是夏威夷的州花(yellow hibiscus 🌺🌺🌺)

木槿,有各種顏色,

黃木槿又稱黃色扶桑花。

( 知識學習語言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8048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