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還有下一句…
2024/02/01 23:02:21瀏覽505|回應0|推薦34

在社區公園遇見的菇..

怎麼有點眼熟哩🥸🥸🥸

昨天在車上的電台廣播聽到這句....

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電台主持人問:你們知道下一句嗎?

咦?還有下一句唷😅😅😅

下一句來了..

but satisfaction brought it back.

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but satisfaction brought it back.

這是一句西方諺語,

傳說猫有九條命,很難死去,而最后恰恰是死于自己的好奇心,可見好奇心是多麼的可怕。

原意是告誡人們不要去試圖打探與自己無關的事情,

好奇心會害死自己,但滿足了就没事。

Curiosity killed a cat, but satisfaction brought it back."

您學會了嗎?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803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