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譜【健康食】羽衣甘藍炒紅蔥
2023/01/07 20:07:15瀏覽1198|回應0|推薦18

#一起吃好 #食在健康 #羽衣甘藍 #kale

#stir fried Kale with Red onion 

羽衣甘藍是十字花科家族的一員,白花椰菜、綠花椰菜、高麗菜等都是它的親戚。由於擁有β-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K、鈣、鐵、鉀等眾多營養素,再加上高纖低卡,有「黃綠色蔬菜之王」的美譽。

紅洋蔥又稱紫洋蔥,紫紅果肉富含槲皮素,是近年來熱門的抗癌及調節血糖、血脂、免疫等有益健康的成份。

所需的材料:

一人份,所需時間:10分鐘

油12 克

紅洋蔥 1圈

蒜3 瓣

羽衣甘藍250 克

塩1 克

作法:

羽衣甘藍洗淨、去硬梗、瀝乾。

中火熱鍋放油,放紅洋蔥(一圈一圈拆開),

炒2分鐘。

加入蒜片炒30秒。

加入羽衣甘藍,炒至自己喜愛的熟度,我炒30秒,因為我喜歡菜有點脆脆的,起鍋前撒塩炒匀。

上桌(我的要加辣🔥🔥🔥)。

Bon Appetit 。

昨天清晨社區⬇️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7804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