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的日本路邊街食 好市多(Costco)就有
2021/10/19 14:49:59瀏覽3460|回應0|推薦21

昨天早上去好市多買到好吃的甜點,

(@Costce sterling)⬇️貨好多😍😍😍

上星期去Chantilly分店也有賣但我沒買,

鄰居說很好吃,所以這次特別買來嚐嚐,

看包裝以為魚會很大隻,打開一看很小很可愛。

嘴大的人一口没問題,

小朋友兩、三口也能吞下一條。

仔細看要如何處理⬇️

可氣炸、用烤箱和微波爐。

還附有Taiyaki的介紹

日式流心鯛魚燒,

原來這美食還有意思的,

代表著和平和喜樂之意!

打開⬇️其實没仔細看,

應該會被看成鷄塊😜(有像啊🤣)

我選擇放烤箱,350度F(176度C),

我烤10分鐘(表面比較酥脆),

(7~8分鐘比較軟)。

出爐,上桌。

內餡不死甜,真的有像日本美食😁😁😁

在加油站被撩,

原本我只是想拍…

怎麼又遇到油洞口在另一邊的車,

他應該也沒發現我在拍他,

因為我一直在車裡滑手機💪💪🏽💪🏻

突然打開車門,

我猜每個加油的人都會幹這事🙄🙄🙄

然後他朝我走來跟我說:

前面有位置,還閃給我過,

我下車加油,他又…走來…

和我聊天😷😷😷

看來我顏值還不錯😁😁😁

早上十點多,加完油、買完菜,

在好市多的停車場,車多到出不去,

這會不會有點誇張!

是不是大家又不用上班了!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6960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