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花草草人世界(不~只是在社區)
2021/07/28 17:18:02瀏覽1024|回應0|推薦17

花花草草人世界

不~是在我家社區,

世界太大去不了,

好險社區也夠大,

足以讓我在疫情中解憂解悶。

拍拍花花、草草、蜘蛛和人(大哥),

分享給大家開心一下。

⬇️⬇️⬇️聽說這是活的金針花,

我連碰也不敢碰,

因為在台灣我只吃死的😜😜😜

拍草,拍到大蜘蛛。

看它吐的絲多藝術啊🤩🤩🤩

⬇️⬇️這玩意長在墳邊。

墳邊妳也敢拍?

不怕打擾人家?

為什麼不敢拍啊!

人又不是我殺的😝😝😝

這位美(🇺🇸)大哥⬇️⬇️

全身刺青超熱鬧,

仔細一看還有迪士尼電影裡的美人魚😄😄😄

⬇️⬇️他的⬆️⬆️小美人魚刺青長這樣!

Just in case you dont know who she is 😉

( 休閒生活笑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6584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