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老三
2021/03/01 18:11:52瀏覽1399|回應0|推薦19

⬆️老三站在冰雪上!

老三從二樓下樓,

翻著白眼說:I cannot believe that

 Dad told me to clean my room on my BIRTHDAY.

(我真難以置信爸要我在我生日當天打掃我的房間)

😱😱😱

番媽:以後千萬別嫁像妳爸這種男人,

要不然婚後每天都是生日啦🤣🤣🤣

老三兩眼白到掉地上……

👁️👁️👁️👁️👁️👁️

老三愛狗成癡,三五不時就會跟我要養狗,

番媽:去跟你爸說Y!

全家就他對貓狗過敏。

老三還是不死心,對我苦苦哀求😔😔😔

妳娘我就不客氣了:我們家只能養一種畜生,

妳自己決定……

妳要我養妳,還是養狗?

老三落荒而逃ing....

Come on baby😝😜😛🤪😜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569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