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文作業】重上發條的橘子
2006/11/26 20:43:36瀏覽369|回應0|推薦0

重上發條的橘子

  試把自己當成主角,接寫發條橘子未完的結局。

I was cured all right

  「看到我眼裡的純真了嗎?喔,別開玩笑了!我怎麼可能犯第二次同樣的錯誤呢?我是如此合作的不是嗎?」

 

  呵……看到那些記者如斯天真的信任,不禁讓我的血液開始憐憫起他們的未來。

 

  老實說,選擇善或選擇惡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善是什麼東西,惡又是什麼?可以拿來填充性慾的激渴或者黃金一般買進賣出嗎?我只是喜歡聽我的貝多芬,喜歡享受性愛,享受刺激,如同商人喜歡賺錢,政客喜歡自導自演,就這麼簡單不是嗎?

 

  就如同此刻我身下進出的身體,你看她嘴裡說不要,眼裡帶著淚水求饒,卻扭腰擺臀地迎合著我,這不是很有趣嗎?那疾聲呼喊就像fff一樣有張力,扭曲的臉讓人更想蹂躪,低喘嗚咽的ppp讓曲子完美進入尾聲,再來最後的sfz!呵,像不像貝多芬的手突然畫了個圈給個無聲的斷句?

 

  夥伴,別那樣看我,我教會你們太多了不是嗎?當然,我不介意上男人,也不介意在人體上多畫幾條刀痕,如果你們想的話……我是說,現在,選擇吧!選擇一起或選擇背叛,都是你們的「選擇」啊!畢竟我是經過治癒的人,我是絕對不會強迫你們的。

 

  嗯?剛剛是你說怕嗎?是你嗎?嘖嘖……我不是說過,怎麼可能犯「第二次同樣的錯誤」呢?沒有人會抓到我們的尾巴,沒有人能阻止我們的選擇。來吧來吧,一起快樂,直到我們厭倦的那一天為止!世界是我們的舞台,我們是最能詮釋快樂的藝術家,血是我們的顏料,人體是我們的畫布,尖叫聲是靈感的泉源,掙扎是不斷的鼓勵,音樂將隨著節奏跳動,快感則隨後重奏……

 

  來,選擇你們所選擇的,然後舉起你們的酒杯──

 

  敬我們的貝多芬,敬把你們領袖治癒的那些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lin&aid=561431